Tuesday 31 March 2009

难过的心

今天我的心情可说是由高楼狠狠地跌入谷低。下午,我接到一通由学校生活技能老师打来的电话,她告诉可芯在学校的所做所为,听后的我,眼泪不紧从眼眶流了下来。为人父母心,我期待,期望的心破灭了!一路来,我从不期望你是最卓越,最出色,但愿你循规蹈举,自动自发,妈咪就很满意了。妈咪心中的好学生不一定成绩要非常出色,只要功课中等,定时做,定时交,就合格了。宝贝啊!你知道用“撒谎”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犯错要勇于承担错误,用“撒谎”来逃避错误,结果一个谎话又要圆另个谎话,小事变成大事了。就像“狼来了”的故事,你叫妈咪以后怎样相信你呢?可芯,你伤透妈咪的心,你懂吗?妈咪太爱你了,也许平常妈咪不哓得如何轻声细语的对你说,你答应妈咪你知错了,永远永远也不撒谎了,好吗?妈咪会愿谅你,会疼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