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October 2009

Little Jeffrey was hurt






我的小Jeffrey受伤了,事情发生在上个星期天.........我和邻居到附近的住宅去研究车房的地砖,才回 来不久,就听见屋里传来尖叫声........




可芯,可儿:mummy................mummy.................,阿弟流血,阿弟流血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:什么.......什么..............开门,daddy 快点开门..............一进到屋里.............. 啊!!!!!!!!




当时的我心如刀割,气自己为什么把孩子留在家里.Jeffrey满身血,坐在地上哭不停,我吓得不知所措,表哥冲进来,一手抱起Jeffrey,跑到门外,马上就有BM 在外响笛,就这样一Mr Ong驾车,Mr Ho 带路,我们赶到诊疗所去.所幸,医生说缝针就没事了,这次真是不幸中之大幸.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让这些事情发生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